国家能源局主管 | 中国能源传媒集团主办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能源普法->普法信息

  • 普法信息

山西能源监管办提出14条具体工作举措

时间: 2023-05-22 14:31 来源: 《中国电力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目标任务要求,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按照国家能源局安排,国家能源局山西监管办立即行动,全面部署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工作。山西能源监管办组织山西省能源局、山西省电力公司等单位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提出14条具体工作举措,细化任务分工,明确主体责任,迅速行动布置。

  山西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山西省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启动部署会,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开展频繁停电专项整治是落实主题教育目标重要举措,是服务山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用电问题的具体行动;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处理好专项整治三方面关系,即要处理好“点”和“面”的关系,处理好“软”和“硬”的关系,处理好“远”和“近”的关系;各方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山西供电服务水平。

  目前,山西能源监管办、山西省能源局、山西省电力公司和晋能控股集团公司组成工作组已开展辖区内频繁停电摸底排查工作。(李彦)

责任编辑:周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