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主管 | 中国电力传媒集团主办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能源普法->普法信息

  • 普法信息

浙江能源监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 2021-03-16 来源: 中国电力报 作者: 赤旭

  3月5日,国家能源局浙江监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央、局党组有关部署精神和章建华局长讲话精神,就全办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办党组书记、专员周志明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

  会议结合中央和局党组的部署,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求全办党员干部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充分发挥浙江“红色根脉”的优势,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部署。提出要聚焦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党的伟大贡献、党的初心宗旨、党的重大理论成果、党的伟大精神、党的宝贵经验等六个方面重点内容,统筹把握“七一”前后两个学习阶段,通过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分类指导、注重方式创新、强化实践检验等四项举措,坚持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切实把上级的要求落地落细落实,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见实效。

  会议要求着眼推进今年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三牛”精神,努力学出“两个维护”新境界,学出知行合一新感悟,学出勤政为民新情怀,学出忠诚担当新作风,学出干事创业新作为,学出机关党建新气象,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重点监管任务,以优异成绩的学习成效、扎实的工作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